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学汉语

您们好!我叫马大伟,我在阿根廷的萨尔瓦多大学学习汉语。我的家在布市的城中心。我家附近有一家医院,我爸爸和姐姐都在那家医院工作。我家后边有一个中国超市,里边卖牛奶,面包,咖啡,茶,啤酒,葡萄酒,水果和别的东西。我妈妈常常去超市买东西,她喜欢和中国人说一点汉语。超市旁边有一个洗衣店,我在那儿洗我的脏衣服。在洗衣店和银行的中间是一家小餐厅,我们喜欢那儿的烤鸭。我家附近也有电影院,我和我朋友常去看电影,很多电影都是美国的,我们也想看中国和法国的电影。下午,我们习惯在图书馆看书。但是,我家附近没有图书馆,我们得去大学的图书馆看书。
白天,我在一家进出口公司工作,我的客人有英国人、德国人、伊拉克人,也有巴西人和墨西哥人。从去年起,我的公司有了中国客人,所以,我开始学习汉语。我有一个女朋友,她叫爱琳娜,她是工程师。我们的工作都很多,但是,每天晚上我们都去大学学习。她学习英语和葡萄牙语,我学习汉语和阿拉伯语。汉语很难,阿拉伯语也很难,但是,我不怕!我慢慢习惯了看方块字,您们呢?
再见!朋友们,谢谢您们看我的博客。

没有评论: